国资处简介-兰州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投标公告 | 下载中心 
1

国资处简介

     国资处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科室职责 
     联系方式 
  • 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发展简介

    历史沿革

    ●2000年12月学校进行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在原总务处资产管理科的基础上成立了资产管理办公室。

    ●2001年10月更名为资产管理处。学校进行第二轮校内管理体制改革,为强化管理职能由后勤管理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和政府采购办公室组建成立了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下设行政管理科、公房管理科、固定资产管理科、政府采购办公室和医疗管理科五个科室。

    ●2006年12月学校进行第三轮校内管理体制改革,为规范管理,把后勤管理职能剥离出去成立了国有资产管理处,下设公房管理科、固定资产管理科和政府采购办公室三个科室。

    ●2008年11月《兰州商学院新一轮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总体方案》和《关于印发<兰州商学院岗位设置方案>的通知》,公房管理科和固定资产管理科合并为资产管理科。

    ●根据《兰州财经大学机构及科级岗位设置方案》(兰财大党发[2016]41号文件),2016年5月起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内设管理机构设置有综合管理科、资产管理科和采购管理科。

    ●2019年6月12日根据《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调整设置内设机构的通知》,设立兰州财经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为学校行政管理机构,正处级建制,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合署办公,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的内设管理机构设置有综合管理科、资产管理科、采购管理科和招标管理科。

    领导体制

    资产管理实行“学校综合管理,分类归口专项管理,使用单位具体管理,领用人直接管理”的“四级”管理体制和“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权责结合、责任到人”的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