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主题党日-参观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兰州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投标公告 | 下载中心 
1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招投标公告 
     下载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主题党日-参观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
    2021-05-19 09:50  

    202151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集体前往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内,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专职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基本了解了发生在这里的抗日救亡事迹。依次参观学习了“建立统一战线”、“进行思想发动”、“实施西北开发”、“奔赴抗战前线”、“接待和输送人员”、“奋起空中对决”、“转运苏联援华物资”等七个单元的展厅内容。随后又参观了谢觉哉办公室,老一辈革命家住室、旧址会议室、战士宿舍及各种历史文物。在镌刻历史记忆的珍贵革命文物与图片前,大家纷纷驻足追忆党的光辉历史,追忆过往峥嵘岁月,传承革命先辈遗志。

    回首历史,我们面对的既是痛苦的记忆,更是民族凝聚力和爱国主义精神的宏大发扬。通过此次参观,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继续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