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兰州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投标公告 | 下载中心 
1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招投标公告 
     下载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19 15:35  

     

    20193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崇德楼506办公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丁晓阳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18年年度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处班子成员在会上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认真查找了自身在思想观念、党性党风党纪和遵守《廉政准则》等方面的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按照民主评议程序进行了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和民主测评。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对照标准和要求开展自评和自我批评,丁晓阳对支部所有党员逐个进行了评价,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丁晓阳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得我们进行了一次有效地沟通,增强了彼此了解,认识到了自己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以后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使命感具有很好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