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专家走访国有资产管理处深度访谈-兰州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投标公告 | 下载中心 
1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招投标公告 
     下载中心 
  • 审核评估专家走访国有资产管理处深度访谈
    2018-05-23 15:10  

     

    受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委托,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11人在我校开展为期五天的审核评估工作。52315:45,专家组组长、教育部评估专家广东财经大学原校长王华教授走访国有资产管理处,并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晓阳进行了半小时的深度访谈。

     

    专家组组长王华教授现场考察了解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随后,王华教授与丁晓阳围绕部门工作职责、工作成效以及如何服务本科教学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访谈。丁晓阳从提高部门服务水平,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构建内控体系,完善制度建设,促进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教学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改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利用率不断提高;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认真地回答了专家提出的各种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