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在建项目现场推进会-兰州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投标公告 | 下载中心 
1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招投标公告 
     下载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在建项目现场推进会
    2017-11-21 17:08  

    1113日上午,为加快推进兰州财经大学在建项目施工进度,促进在建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在建项目施工进度现场推进会。推进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带队,相关人员参加,各项目归口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参与,实地走访察看了思想政治教育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语音实验室更新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设备购置项目、语音及计算机实验室空调购置安装项目、电商创业商铺经营实训室新建项目、新建多媒体教室设备购置项目、模拟法庭实训室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环境改造等八个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展状况,了解施工进度,听取项目归口部门负责人对项目的一些要求及项目建设单位施工代表对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反馈意见后,国资处负责人对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对双方各自的要求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  

    最后,国资处负责人向项目建设单位施工代表说明加快在建项目施工进度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由施工方代表综合考量项目预期进度后给出在建项目竣工的确切时间表,并由施工方代表签字确认本年度项目竣工截止日期,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加快施工进度,在本年度11月底完成以上所有在建施工项目。  

     

    国资处一行在思想政治教育综合实验室考察项目施工进度  

     

    国资处一行在模拟法庭实训室考察项目施工进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