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兰州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投标公告 | 下载中心 
1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招投标公告 
     下载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6-04 15:38  

     

    201864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晓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丁晓阳同志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新华社文章列举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对照《实施方案》列举的重点聚焦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解读学校《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全体党员依次结合各岗位实际,深入查找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丁晓阳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很及时、很必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措施,结合学校“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举一反三,认真查找我支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年方面存在的问题,党员要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处班子要督查指导各科室改进工作、转变作风,对影响和制约我处服务学校发展的作风问题,深入细致研究,谋划破解之策,全面推进我处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根据《关于深入开展查找梳理问题及建立整改台账有关工作的通知》(兰财大转改办字〔20184号)精神,近期应做好深入开展思想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对标查找问题,系统分析梳理,建立整改台账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