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兰州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投标公告 | 下载中心 
1

工作动态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招投标公告 
     下载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2017-09-06 08:54  

                           

    2017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新蓝图、新愿景和转型发展的持续推进阶段。2017年上半年,我处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部署,以规范、优化、完善工作流程和管理制度为抓手,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满足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资产配置需要,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现就2017年下半年工作重点做出如下安排:  

    一、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组织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深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从严从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处党支部中心学习组和党员、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三会一课”。全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资产管理新要求、87号令、新修订的国家招投标法等。  

    二、完善学校资产管理系列制度, 拟修订相关制度6项。根据资产管理相关政策,落实风险防控要求,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细化完善各项制度,提升资产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三、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资产管理职能作用,全面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  

    1.完成财政厅要求的资产清查核实、拟报废资产处置及建筑物资产入账工作。  

    2.做好新建保障性住房租住分配方案拟定、选房等相关工作。  

    3.开展学校经营性资产专项清查工作。  

    4.做好征购和平校区北侧花卉基地占地用作校园扩建项目用地相关工作。  

    5.做好资产领用人离职、离岗对其使用资产的移交工作。  

    6.完成全省教育系统国有资产管理自查自纠相关工作。  

    7.做好新增资产购置项目的报批、招标采购、合同签订、实施、验收等工作。  

    8.编报2018年新增资产购置预算。  

    9.继续推进南昌路家属院老旧住房改造工作。  

    10.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资料准备工作。  

                                                                                                                                                                                                   201794  

     

     

    关闭窗口